第二次到BT,就是在06年的228連假

飛到新加坡,在轉搭渡輪到民丹島
民丹島其實是印尼屬地,而腹地極小的新加坡將它租下來開發成度假村,所以目前在這共有五家飯店,而BT是當中最好的一家~~

第一天到新加坡已經非常晚,所以我們就搭計程車,直奔Gallery Hotel,非常簡單乾淨的飯店,不過離市區稍遠,搭計程車大約要20分鐘左右,一到飯店,立刻梳洗,倒頭就睡。


第二天要搭下午的Ferry前往民丹,所以我們就到市區逛逛,看了幾家五星飯店後,就搭Ferry到民丹去

一到民丹島,只要在約10分鐘車程,就可以到飯店


我還記得到當時台灣寒流,讓我冷的亂七八糟

可是,民丹島跟新加坡的艷陽,讓我開心了好一陣子



民丹跟普吉兩者是差別非常大的建築風格
一個儉樸天然,一個奢華貴氣

但我卻偏好天然的民丹,大概是我天生是窮太太的命

但窮太太我,也想存錢自己再去一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ei38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