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,新的旅遊方式--火車旅遊,雖然說,東方快車已經在亞洲頗具盛名,但這次要搭的,是跨越西伯利亞大陸~~

我將從首爾轉機,前往第一個目的地:烏蘭巴托!!

 

第一天,飛到首爾後,才發現居然後段的飛機因為蒙古風太大而取消了,幸好大韓航空提供了住宿及餐食,讓我在人生地不熟的首爾,還有地方可以過夜~

 








 

機場外圍,有非常多的公車亭,飯店接駁車就在最後一個出口,首爾機場旁的Regent,房間大約有8坪,但是首爾飯店好像大多沒有提供牙刷,而我的行李也因為班機取消,所以身上只有護照,錢包&3張餐卷,就來這過境旅館了~

 





 

從飯店看出窗外,就可以看的到機場

 

由於當時適逢川震,飯店內的中央衛視不斷的撥放相關新聞,除了中央衛視,還看的到中文的,大慨就是MTV台了吧,還有莫文蔚的MV歐~

 





 

中餐的韓式定食,還不賴,幸好我個人還挺愛泡菜&韓式辣醬~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因為這次的班機取消,我也算是去過韓國了~

 

大韓航空在淡季時候(旺季大致上在7.8月及1.2月),如果無法當天轉機,都可以先申請過境旅館住宿(1次為限),不過住到哪家旅館,就不大一定了,目前大約有8家簽約飯店,後來與我同遊的澳洲人說,他們住的酒店,離機場約1小時車程,所以這真的是憑運氣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ei38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