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要和旅人會合了


比較像是進入重點= =


雖然說,給旅行同業的tour都是7個晚上


過前面半&後面半段可差多了


另一個英國的同業,他第一天就到了,這7晚包含3天完全不停站的奔馳之旅


還好我是從蒙古上車


上午9點半,司機就準時來接我到火車站(其實我還挺擔心無法會合,因為語言真的不通!!)


這天早上,還遇到Sam(工程師)的另一位北京同事-大熊,大家一起用過早餐後,我才出發去車站


 烏蘭巴托火車站









一到火車站,就直接到bus與大家會合


分成A車&B車


A車是我們一般的散客


B車則是美國地理頻道所組成的團,當中不乏許多學者教授


 









第一站-甘單寺,這是百年喇嘛寺,這裡的酥油茶味,我很吃不消= =


 


 









 第二站來到成吉司汗廣場,兩旁則是市政廳及歷史博物館(這趟旅程,看了無數個博物館,這個才是開始而已)


這天在廣場正好有人在表演,感覺是個小型演唱會,所以挺多人在這圍觀


 歷史博物館
















這是廣場旁即將開幕的"五星"酒店,據說是香格里拉歐~~

午餐時間終於到了,是到傳統的蒙古包餐廳,這也是和全部的旅客第一次相見,在蒙古包餐廳中,除了傳統風味的菜色外,還有雜技與音樂表演

DSC00247.JPG DSC00240.JPG DSC00255.JPG DSC00260.JPG DSC00262.JPG

下午,還要逛逛市區&蒙古國家公園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ei38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